经信委组织机关干部参加名师大讲堂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10-18

字体大小 [ ] 打印

    1016,市经信委组织中层以上机关干部12人,参加了在滁州市举办的“顶天立地做中层”名师大讲堂学习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主办单位是清华大学对外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北京聚知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讲专家杨楠为中国实效管理模式系统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

专家授课中

    讲座以“顶天立地做中层”为主线,以提升中层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为重点,运用课堂讲授、案例解析、视频教学、互动练习等授课方法,强化学员的角色认知,清晰自己肩负的责任,促进中层领导干部做一名履职尽责、精于协调、善于团结、勇于担当、高效执行、解决问题、会管人能带队的高绩效管理者。

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由经信委副主任郭建军带队,纪检组长倪军华、机关党委副书记宣玲同志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集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也进一步明晰了中层以上干部既是领导者,又是被领导者;既是决策者,又是执行者;既唱主角,又唱配角;既当主管,又当助手这一“顶天立地”的特殊位子,使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经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