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分局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9-18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912 ,天长公路分局举办了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职工参加。

道德讲堂现场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在《公民道德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按照唱歌曲、看视频、诵经典、讲故事、谈感受、做点评六个环节依次进行。讲故事环节,由办公室主任带头解读了安徽固镇县诚实守信的好人欧兴田的事迹。他为了当年对战友的一句承诺,历时多年,历经重重困难,建设和坚守陵园30年,用信念守望着那份承诺。谈感受环节,职工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不仅被这些诚实守信的事迹深深地感动着,而且自身的思想境界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会时时用“诚实守信”的原则要求自已。

  此次道德讲堂内容丰富,活动严谨、紧凑、有序。通过学习模范人物。让大家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引发大家树立争做诚实守信、奉献社会好职工的决心。(公路分局 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