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检察院举办2016年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7-28

字体大小 [ ] 打印

  

党组书记、检察长桑胜章致辞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弘扬优秀文化,提升干警道德素质,727日,天长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2016年度第三季道德讲堂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胜章及全院干警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爱国”为主题,共分为六个环节,即:唱歌曲,全院干警合唱《歌唱祖国》;看短片,观看了中国国家宣传片;讲故事,“天长好人”、检察室主任董乐先讲述了他工作二十多年来的心路历程;诵经典,该院新进干警王婷、龚丹朗诵了《满江红》、《沁园春.雪》;送吉祥,院领导为本月进院和生日的干警送上了寓意吉祥的生日贺卡和进院纪念卡;发善心,全院干警跟随主持人一起朗诵了三字经(爱国篇)。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全院干警经受了一次高尚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其民族自信心,在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天长检察事业发展及天长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检察院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