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李宏祥:假期安全教育不松懈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1-01-27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妇联等11家部门开展的“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中国好人”、安徽省道德模范、安徽省优秀法治副校长李宏祥近日在市区各学校接连开展“寒假将安全知识带回家”的活动。

  李宏祥首先从寒假中青少年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安全讲起,希望孩子们不断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掌握明辨是非能力,在假期中做好安全防范,不出入游戏厅、网吧等场所。接着,李宏祥就目前防疫防控知识也向同学们进行了宣传和强调,号召孩子们小手拉大手做好宣传员,劝导家人春节期间不串门、不聚会。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假期中不要到人口聚集的场所去等等。

  据了解,李宏祥近期已经先后联系各级好人、文化志愿者组织爱心团队,深入到全市因病因残致困返贫的学生家中慰问,希望真正做到“把爱送到急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手中和家中”! (马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