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黄宗玉:送温暖 战疫情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2-12

字体大小 [ ] 打印

   连日来,在防控“疫情”战斗中,安徽省天长市铜城镇157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负重前行,每日为镇区清扫路面、清运垃圾。除此之外,他们还变成了“流动宣传”志愿者,120辆保洁电动车上都配备了喇叭,伴随着环卫工人每天不间断的在铜城大街小巷宣传防控新冠肺炎各项通告,及时传递最新疫情和防控知识。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环卫工人们仍在为大家服务着,我们不应该遗忘这个群体。”“中国好人”黄宗玉将温暖的目光关注到这群默默无闻的“逆行者”身上,看着他们每天清运着各类生活垃圾,他深受感动又倍觉忧心。

   2月10号上午,黄宗玉通过朋友,紧急采购了价值4000余元的800双乳胶手套,亲手交给了保洁人员代表,并嘱托大家在“战疫”期间,既要做好工作,更要保护好自己,他们的付出,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有了公司发的口罩,还有‘中国好人’送的手套,我们就不怕了!”环卫老师傅董昆松欣喜地脱下破旧手套,换上新手套,骑着电动车,伴随着“广大城乡居民请注意……”的喇叭声,信心十足的踏上了一天的清洁之路。(岑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