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风摔倒 城管及时相救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7-05

字体大小 [ ] 打印

    7月5日一大早,一位中年男子带着感谢信来到天长市城管局执法二中队,他紧紧握住执法队员汪永存的手连声感谢:“你救了我弟弟的命,我们全家向您表示感谢!”

  据该男子介绍,6月28日下午5点40分左右,他弟弟骑摩托车突发中风,摔倒在市区天康大道,当时正值下班高峰,车辆川流不息,天又下着雨,情况十分危险,是城管队员汪永存及时扶起他弟弟,并联系120救治,保住了他弟弟的性命。

  通过调取公安监控视频显示:28日17点45分天康大道与滨河路路口,一辆摩托车驶过红绿灯处,突然翻到在路中心倒地不起,时间不长,一名年轻远远跑来和车转移路肩处17点58分一辆救护车过来,年轻和医护人员将当事人送上车

  “当时我下班乘车回家,在路口等红灯时,前面一辆摩托突然倒在路中央,十分危险。我飞快下车奔跑过去,把人和车扶到路边,立即拨打了120,把人送上救护车后,我又把摩托车骑到医院。前天医生来电话告诉我患者已离开重症监护室,我感到很欣慰!”汪永存介绍道,当时没想太多,就觉得当别人发生意外时,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天长的一名市民,作为我们城管人,不能不管,不能不帮。”

  在市人民医院内科,值班医师张建业说,43床的马计伟由于送治及时,目前情况稳定(邱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