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召开2018年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3-12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提高全市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3月9日,天长市召开2018年度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何允斌同志主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天长市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天长市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全面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内容,重点讲解和规范了市信用数据报送的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并对2017年各单位信用数据报送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了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思想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改委冉凡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