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召开2017年度“道德信贷”示范户表彰大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04

字体大小 [ ] 打印

    元月3日上午,天长市在农商行召开2017年度“道德信贷”示范户表彰大会。天长市文明办、人民银行、农商行、天振担保公司、道德信贷示范户参加了大会,会上对全市10户道德信贷示范户进行了表彰。   

  

  

  

  

   

  “作为一个小企业走过创建期、成长期、通过天长市农商行“道德信贷”资金的扶持,现在企业进入扩张期,整个企业的成长发展得益于天长的“道德信贷”工程。向道德模范学习,我们企业以后积极参加天长的好人好事资助困难团体的关爱工程”、“通过表彰道德信贷示范户,让更多的好人好报、德者有得,让天长市更多的好人不断涌现”,在表彰大会上,天长市道德信贷示范户、安徽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朗越能源总裁徐淞芝,“中国好人”李宏祥向大家交流心得体会。

  今年以来,天长市坚持“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理念,持续大力实施“道德信贷”工程,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市实现了入户调查、评级授信、发放意向书等“五个百分百”全覆盖,截至目前,全市“道德信贷”余额达到2.3亿元,其中企业增信超过亿元。全市60多名好人享受了“道德信贷“的支持,为促进发展,改善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一批道德信贷示范户。经认真筛选,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高玉礼等十户为2017年度“道德信贷”示范户。

  希望受表彰的“道德信贷”示范户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继续前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为全市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天长市文明办 蔚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