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城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净化文化市场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10-20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镇扫黄打非及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净化全镇文化市场。1016日下午,铜城镇召开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推进会,镇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村(社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铜城镇综合文化站、铜城派出所就“扫黄打非”及文化市场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辅导 ,镇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就做好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及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有序;三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各成员单位要增强合力,协同作战,确保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切实把扫黄打非” 及文化市场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文化环境、社会环境。(铜城镇综合文化站 高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