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支行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23

字体大小 [ ] 打印

    522日天长支行联合教体局赴关塘中学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现场宣传教育活动。

  

  

  

  整场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天长市教体局学生资助中心的老师首先给学生们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的主要内容,并重点讲解了学生办理助学贷款的申贷条件、流程以及还款规定等;支行青年志愿者结合主题月活动内容,精心制作了PPT课件,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精彩课程;最后,播放了《诚信筑梦》微电影,向学生们直观生动地宣传了诚信的重要性以及信用违约可能给个人带来的损失。主题班会上,学生们认真参与、积极互动,纷纷畅谈了自己对“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认识、体会和感受,取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开始前,天长支行徐介兵副行长与天长市教体局、关塘中学负责同志还就合作共建“征信(诚信)文化教育基地”,推动征信及信用知识进校园、开展常态化宣传教育等事项进行了座谈,并达成多项共识。(佘焕宇 戴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