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志愿者积极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2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了助推天长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确保以良好的环境迎接省测评组来我市测评,市林业局积极响应天长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办公室在全市开展捡烟头、捡垃圾和联合党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安排,按照活动划分路段对红草湖中园和我局帮扶社区曙光社区周边环境进行了深层次清理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高举志愿者队旗,身着志愿者服装,自带劳动工具,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深入公园旮旯角落,清理道边树隙的烟头、塑料袋等杂物、垃圾。随后林业局的志愿者还联合公管局、曙光社区等单位的志愿者对天万公路路边乱堆、乱放的砖头瓦砾进行了重新归类并码放整齐,对散落的垃圾进行捡拾,

  通过志愿者一上午的劳动,清理过后的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也表示能够为自己家园的文明创建奉献绵薄之力深感自豪,同时志愿活动张扬社会正能量,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天长市林业局 郭凤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