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经信委学习身边的时代楷模
来源: 天长市文明办 时间: 2017-04-20

字体大小 [ ] 打印

   419日,市林业局和市经信委联合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两个单位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红草湖公园参观了“全国尊老、助老、敬老先进个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中国好人”李宏祥的“李二宝工作室”。在工作室中,他们翻看李宏祥历年来受到的国家、省、市多方表彰的各种荣誉证书和资料,听李宏祥同志本人讲述了他三十年如一日坚持行善,为何被称为“孤残老人的亲人”、“孩子心中的‘一团火’、‘一盏灯’”、“残疾特困家庭的爱护神”的原因。

     参观后,在红草湖会议室,李宏祥与会人员深入座谈,探讨了继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意义,认为这是广大群众、时代发展对共产党人的迫切要求,他朴素的认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有 “变小孝为大孝、移小善为大善”的精神,更要有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学习教育活动让与会人员深受感动,他们从身边的楷模、好人身上感受到了大爱、大孝、大善的高尚情怀,表示要经常性地开展这样的党性体验活动,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凝心聚力促进工作。(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