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师德 履职尽责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29

字体大小 [ ] 打印

    328日,实验小学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徽好人的先进事迹,对“崇尚师德,履职尽责,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

  

  会上,该校副校长干兆兵对身边好人的事迹情况作了简单总结。随后,解读了关于印发《天长市2017年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实验小学“崇尚师德,履职尽责,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方案》,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详尽布置。

  副校长郭桂香在讲话中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要规范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要敬业爱生、立德树人、廉洁从教,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该校长期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2月份,学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了《规范行为,廉洁从教目标责任书》。此次的主题教育活动是强化师德的系列活动的延续与提升。(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