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联合党委”慰问困难户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7-01-12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践行群众路线,当好表率,做好服务。天宝“联合党委”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春节前期重点在结对帮困方面开展工作。

  

  慰问困难群众

  “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市民政局主动与天宝社区沟通协调,公开承诺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建立扶贫帮困机制,与社区困难家庭结成帮扶对象,深入走访慰问社区两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家都仔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和今后发展打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子女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将了解到的情况登记在册以便及时帮助解决,力所能及为社区困难户提供有效帮扶,积极为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献爱心。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居民群众,尤其是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间的联系,充分发挥“联合党委”的作用,为社区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