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山镇捐资助困,人大代表献爱心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10-2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今年1017日,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也是我国第3个“扶贫日”。之前,冶山镇人大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扶贫助困、人心向善”献爱心宣传,号召全镇人大代表一起参与活动,为贫困户献一份爱心。

捐资仪式现场

 

爱心捐款现场 

     1021上午,冶山镇人大举行了捐资仪式。镇党委书记、市人大代表吴月茂作现场动员:党中央、国务院设立全国“扶贫日”,对宣传党和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对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冶山镇脱贫攻坚工程,严格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和上级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扶贫工程。全体党员干部要把送温暖、献爱心、捐资助困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公益事业,要经常性的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了解帮扶对象所需所想,帮他们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扎扎实实为贫困户做实事。

    本次活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干部职工共募捐善款1万多元。(冶山镇 张献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