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捐资筑路情撒坝田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10-20

字体大小 [ ] 打印

    正所谓要想富,先修路。 1019日下午3点,大通镇坝田社区的村干部们脸上挂着喜悦的笑容,等待着成功人士唐惠东、徐永贞以及“天长好人”赵祥的到来。他们带来了村民期待的“康庄大道”。

 

捐资现场

    说到赵祥,村里人人竖起了大拇指。赵祥197310月出生在大通镇坝田社区陈庄队,2016年以助人为乐当选“天长好人”。从事业步入正轨以来,赵祥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捐资捐物不计其数。赵祥常说,“是党的好政策、政府的帮助,才使我有了今天的成就。我要多做实事,回报社会。”他希望能够将所创造的财富“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帮助乡亲们早日走上致富路。 

    此次捐资筑路赵祥捐资6万元、唐惠东捐资5000元、徐永贞捐资5000元,共计7万元整,用于坝田社区陈庄路的征地、路基以及赔青。大通镇党委书记王玉华、天长市文明办副主任梁厚俊亲临捐资现场。 (大通镇 高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