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精神,真情关爱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10-20

字体大小 [ ] 打印

    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契机,本着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思想,把“两学一做”运用到实际中去,铜城镇党委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困难党员和群众慰问活动。

看望贫困户

    机关党政领导干部分别到所包的村(社区)实地走访慰问了几户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并给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在政府和社会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积极寻找生活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走出困境。

送去慰问金

    本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大力推动了铜城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让困难党员和群众真切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同时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铜城镇 陈善良 刘维晴 李怀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