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慰问净业社区特困家庭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9-19

字体大小 [ ] 打印

  914,天长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分别走访慰问了净业社区的3户特困家庭,向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来自红十字会的关爱。

慰问现场

  在走访慰问中,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与每户困难家庭都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详细记录了他们的致困原因及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与社区和红会联系。

  天长市红十字会自从与净业社区结为共建单位以来,将“包区联户”活动与红十字会核心工作紧密结合,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居民学习应急救护知识,让他们掌握自救互救知识,学会自救互救本领,提升社区综合素质;集结社会各方力量,组成“爱心妈妈”队伍,全方位帮扶特困少年;深入特困群众家庭,摸底了解困难群众所关心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的作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