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办组织开展慰问消防大队退伍老兵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9-19

字体大小 [ ] 打印

  慰问退伍老兵,共叙警民深情。912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双拥办组织市红十会、市气象局、合肥博瑞公司天长分公司等单位走进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退伍老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每位退伍老兵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现场

  活动中,军地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消防大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退伍老兵在部队服役期间为我市的消防事业所作的突出贡献,参与慰问的单位负责同志对退伍老兵为天长的经济建设和保卫人民财产安全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退伍老兵走出警营不忘驻地,好好把握明天,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回家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退伍老兵们纷纷表示,“在队一分钟,干好六十秒”,在离开部队前一定站好最后一班岗,为警营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回到地方后,一定牢记自己曾是一名光荣的武警战士,始终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地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双拥办 胡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