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镇:“无小耳朵”创建宣传进社区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10-23

字体大小 [ ] 打印

  “安装‘小耳朵’是非法的,我们更应该积极支持配合政府部门拆除非法安装行为。”天长市石梁镇十八集社区退休老村干沈登连说。当天,沈大爷带领市文化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拆除了自己家安装的接收器,为社区居民带个好头。

现场拆除“小耳朵”

  为营造创建“无小耳朵社区”宣传氛围,10月21日上午,由天长市文旅局副局长曹学龙率队,市文化执法大队、天长市融媒体中心、移动公司等相关成员单位及石梁镇党委宣传部、镇综合文化站、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齐聚石梁镇十八集第四小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向社区居民散发宣传单等,为创建“无小耳朵社区”宣传助阵造势。

  石梁镇是全市创建“无小耳朵社区”试点镇,该镇成立创建“无小耳朵社区”工作领导组,出台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前期认真摸排登记情况,将十八集社区第四小区作为试点小区并进行集中整治,对非法安装的农户进行政策宣传并现场拆除、收缴,进一步营造“无小耳朵社区”创建氛围,密织“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宣传网,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并最终达到消灭非法安装“小耳朵”的目的。(费小珊 李宗娟)